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枫阁

紫芸天的世界里与每位朋友共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的一生有苦有梦亦有乐,他们的点点滴滴不会随时出现,但他们的每一次出现会在记忆中成为永恒,在经历过这许多的爱恨后,我希望明天有更美的阳光与彩虹。为了找到属于自己的守护天使我要加倍的努力去呼吸,因为我永远坚信我最棒,我的明天会更好。希望在未来属与我的天空里

网易考拉推荐

10:2 de 2010  

2011-02-16 01:30:00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一,明知道自己不会起名字,就不该写日志!

第二,这总结按元旦按春节都好晚……,我是想怎样?

第三,题记可以写成这样么?哎~~越来越不要脸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

2010在各种飘摇各种浮云各种神马各种杯洗具中过完了……

2010年1月1日我在Erie(美国一个有雪的地方啊……)

2010年12月31日我在Harbin(中国一个有雪的地方啊……)

2010年的大部分日子,我在Daytona Beach(美国一个永远见不到雪的地方啊……)

然后,事实是,我是很爱很爱雪的……

这一年有10个月,我在所谓的异国他乡,度过一个人无所谓辛苦或者寂寞的重复生活。

剩下的那2个月,在中国丰富而欢乐的胡吃海玩……

 

在这一年开始的时候,我在一路向北的流浪中,我怀念那段温暖的时光,有些地方也许我不会再去,有些人我也不知道何时还会再见,那些在旅途中陪伴过我,帮助过我的人,我何其有幸。经过了那些诱惑的橱窗,路过了那些美丽的风景,可那个时候的我,大约还是不知道重点在哪里……那段游记终是没写完,不是因为忘了和懒惰,只是不知从何说起又从何结束罢了~~~寒假结束……

 

回了FL的日子,就等于回到了简单的周而复始,还是一个像猪一样生活的学期,每天不关有事儿没事儿,两三点才睡觉,早上一定要睡到再不起上课就迟到啦~~然后就用冲锋枪的速度向门口跑~~用时下流行话说,我就是那颗飞着的子弹……每个考试或者project的前夜肯定是通宵的日子~~每个周末都是用来倒时差的日子……每个饭点的时候都是吃与不吃,吃啥的艰难抉择……“饭饭”我想你……你回来吧(笔者写这句话的时候,肚子很配合的“咕咕”了一声……)期间经历了一个人赶论文的春节……ps:老大很好很强大,他都成我心中的毛毛虫了,这咋我小时候啥样现在还啥样,这也就算了,为啥我这么喜欢虐待+tx老大……生活真美好!

 

暑假在炎炎的夏天来了(废话),回国=幸福=折腾,回国的路线是北京-哈尔滨-杭州-上海-沈阳-哈尔滨-北京……我去了世博会参加肉搏运动,最大的骄傲是1个人2天我逛了50多个馆(包括中国等好几肉搏馆),然后我还活着,雄赳赳气昂昂的冲到沈阳领事馆抢了签证以后一路站火车回哈尔滨,用句曾经兄弟说过的话: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!回国6个星期最大收获体重,那是怎么样的吃啊……最大的悲剧是英语倒退的已经需要学手语或者唇语……当然了,这些都是浮云,最重要的是跟兄弟们聚会,被妈妈一直投诉一直投诉,后来我负责任的改了,第一回回国吧,各种计划各种慌张各种忙活各种不经意就过完了……我就要走了……

 

回了美国,生活拉开了新的篇章,搬出学校,搞了车,有了自己空间可以随意的疯,虽然都是回国之前就准备好了的东西,但是似乎这学期才开始真正的享受吧……学习,打工都更忙,玩得也更疯,朋友更多,也许在这个所谓的他乡,终于慢慢的有点适应了……这是一段我喜欢的满意的生活,过该过的节日,去该玩的地方玩,把该学的学了,做该干的事,生活充实着丰富着……

 

一直纠结我是寒假继续出去漂呢?还是回国呢?————最终回国……

现在想想这个决定是super正确啊!原因:1遇见了Mr. Right 2欧洲大雪纷飞的,这要真去了估计就是我跟机场有个约会了……回国基本上就是吃,胖,跟某人互相tx,然后跟某人一起吃,胖,天天宅在家里当孝顺宝宝陪该陪的人…… 

 

好啦,接下来……不写乱七八糟的流水账了……写啥?写某人……

 

2010年的最后几天,我很幸运终于脱独了……当然了,这种幸运都是一次垂青于两个人的,是吧?

关于这位很多兄弟姐妹都不理解从哪个地缝里冒出来的哥们,恩,我表示,我也不知道……

我默默地说,我俩真不是一见钟情,但是绝对算是一见如故吧……(反正我的角度是,你敢不是咩?你敢就敢吧,不过要用悄悄话啊),关于一见钟情我的理解是需要在第一次看见的时候有触电的感觉,我表示那天我穿的多了,忙着出汗,没来得及触电,关于一见如故,我表示也是因为我穿的多所以很暖和,所以一见就很亲切有亲人的感觉~~咩咩~~所以就这样子了……

其实我俩不容易啊,要在20天以内完成别人可以慢慢了解的漫长过程……谁叫美国和中国离得那么远机票那么贵……不过,效果还是很好滴……是吧!

小迷糊,其实我知道很长一段的时间以内,我们都要面临种种的考验,那些关于距离的词汇很简单而美好,宽容,信任,坦诚,理解,空间和想念……庆幸,我们都不是小朋友,(不是早恋的岁数啦),(PS:我不是90后),所以,我们都会乖乖的,是吧!??YES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语无伦次的写日志感觉真幸福~~~

最近常常最想,如果没回国,可能一切都会不一样……但是,我永远坚信“如果”是这个世上最浪漫的词汇之一,正因为“如果”不存在,我们才更懂得何为珍惜,但也因为“如果”不存在,我们难免有所遗憾,可是有得有失的生活才属于真实。

 

当一种情素在心中潜滋暗涨

一个苹果一个眼神,都可以融入一份温柔

还有那个我恨着的橘子,默默伤了我……

我还没被你牵着看过日出和日落,如果可以,我要陪你一起走到夕阳西下的那一天。

我要送你一只用思想做的奇怪的鸟。那只鸟有着青色的羽翼。我会对这你的耳边说:那是代表我们幸福的青鸟。我把幸福放在了你那里,让你好好替我保管…… (暂时来说,你先照顾好小龟啊!)

That's all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