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枫阁

紫芸天的世界里与每位朋友共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的一生有苦有梦亦有乐,他们的点点滴滴不会随时出现,但他们的每一次出现会在记忆中成为永恒,在经历过这许多的爱恨后,我希望明天有更美的阳光与彩虹。为了找到属于自己的守护天使我要加倍的努力去呼吸,因为我永远坚信我最棒,我的明天会更好。希望在未来属与我的天空里

网易考拉推荐

21了咩?21了袅!  

2010-05-31 07:43:21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写日志了,写一篇吧,每年一篇的传统啊!可以迟到,不能破例!

21了?21了!题目想了半天,有文艺点的,也有煽情点的,还有搞笑的,最后决定,21不容易,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,来个直白点的吧。

太久不写了,不会写了,所以回去翻翻以前的,HLL悲伤而忧郁的文字派啊,哎,现在胸无点墨心无情感的我已经写不出来了袅……TX们都说偶的文字太悲伤,那今天搞个喜感的?算是对奔三了纪念?不过,话说我不太会喜感的啊,就搞成碎碎念吧,大家凑合将就一下!

其实我真的是不会算年龄的,之所以可以肯定今年是21,是因为我知道,从这天以后,我可以拿着ID出入美国所有的场所(以前,有些地方不到21不让进),当我想做啤酒鸡,可乐鸡翅去超市买啤酒甚至料酒的时候,用自己ID人家就会卖给你了,这也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啊!

话说,在偶心里,这世界上最不抗花的东西有两样:时间和金钱

所以,一晃悠,我就奔三了啊!前两天跟一磁铁电话聊天,她说我现在有车有房了,家里就差个男人了。完了,我顿时就觉得崩溃了!老娘说,孩子大了,啥都可以考虑了,可是我咋还觉得我是昨天那个懵懵懂懂的初中生呢?这话,放两个月以前我绝对不敢写出来晒在网上,现在ms无所谓的淡定了。我不想跟自己说,一个晚上,你就坦然了,但确实如此。突然想起一句很腹黑的话:当阳光再次把我在地上的身影拉长,我被告知——你已成年!话说,这个地界上,我不能卖老!但是以后要是再卖萌的话会不会被说是老黄瓜刷绿漆——装嫩呢?难说啊,这个年头的人,下嘴都粉不厚道的说!

最近的生活,很堕落啊但是也很充实,所以,结论是很精分!每天啊,都跟打了鸡血一样!不过这也不错!最近,关注的重点有所转移啊,不过感觉挺好!哈哈……这段话我就不信有人能看懂!(不对,好像也有能看懂的,看懂的装一下不懂啊,配合配合)

接着说,这一年还是很重要的!因为这一年生活的主战场已经改变了,导致连锁反应,生活方式啊,语言啊,各个方面都有了变化~但是,为毛我最想变化的都没变呢?比如瘦一点?比如英语强大一点?哎~所以,变化是悲剧的,不变时幸运的!改变时冲动的,简单是幸福的!

一开始,真的想写写回忆和生活,关于这短暂漫长鸡血精分的21年,但是又想到:叙述或者回忆并不点缀生命,被阅读的仅仅是时间轮廓。霎时间,我觉得,我真要给自己写个21周年史出来,那就真的剩下腹黑了!

所以,我在想这篇洋洋洒洒的生日记录我该写点毛呢(不知道写啥,话唠了这么多……)必然要感谢啊!感谢老爹老妈生了偶这么一坨有爱的东东,感谢兄弟姐妹们这么多年的陪伴和tx,感谢各位老师啊用知识灌溉了我,感谢签证官发了咱美国签证,感谢来了美国各位帮过咱的各国友人……感谢的人太多了,大家自己拉椅子往里坐吧,反正,场子大,万一没找到贴号的,那个自己加个塞或者挤个过道啊,辛苦了!

说说今年生日礼物啊!都挺逗的,老爸老妈至今还处于神秘中,不知道准备了什么吓唬我!然后,手擀面,这个挺实惠,我吃了三顿!然后,带我名的mp3,这个挺实效,刚把上一个在房间里丢了!然后,某老大签名,这个太感动了,老大您居然真记得,不怪咱这么多年当追星族了!然后,校内里的各种蛋糕,我其实想去数数,校内到底出了多少种蛋糕,看看我这齐全不?所以说,礼物不再多,重点是搞笑和感动!

恩,最近喜欢的事,就是有事没事跑海边,沙滩,有的没的开始拍照!是,我不天天日记了,我改成天天照相了!自从我爱上了找影子以后,我就觉得阳关如此美好,影子如此曼妙啊!(这从另一方面说明了我对自己的脸的没有信心么?自己抚慰一下被自己戳伤的心灵)

哎,完全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天黑了挺长时间了,洗洗我滚去睡吧,那做个结尾,外面的世界不一定有多好,但我们不会因为它不好就不敢走进它。经历是成长的一种。人活着就是一块布,它最终被做成什么样子,靠的是剪裁手艺。即使你想成为一件旗袍,但剪裁你的人把它做成了汗衫,你就得忍受做一件汗衫的命。假如你沉浸在一种逆伤的情绪里久了,那你会忽然觉得悲伤深处空无一物。太多人总是说太多的如果。其实现实世界只有太多的但是。当我们憧憬希望的时候,我们要清楚的知道这是希望,还是披着幻觉外衣的劫难。

2010,5,27。21。这一天,我会记住。(PS:日志迟到了就迟到了,可是生的的时候没迟到,还得算27号的日志)

 

放首歌吧,我好想没放过。这首歌,一听多年,很喜欢~不管是过去21年,还是未来的几个21年,故事都还要写下去,匆匆的来来去去,天涯里留下痕迹,不管我们会不会变成追忆,签名,泛黄的留影,我们都走在自己选择的路上,演人生的故事。

我们在雨中别离
说不定又风中相遇
白云说邂逅是一种伤心的美丽
就像那躲进河流的雨滴
终于你剪了长发
也终于我把相片都拆下
岁月说签名和留影都会都遗忘
谁不学不流泪谁是傻瓜
我们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
倔强的青春不就是一支脆弱的琉璃
我们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
在天涯留下寻的跫音
流浪以后才明白对你有一份痴心
慢慢学会了牵挂
怕你哭泣没人理
当你开始怀念我的从前故事会不会改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